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内地游客爬华尔街公牛雕塑合照引争议  

2007-11-18 22:03:22|  分类: 『泊来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地游客爬华尔街公牛雕塑合照引争议 - 麦田 - 麥田博客

众人争相骑牛,场面热闹非凡

内地游客爬华尔街公牛雕塑合照引争议 - 麦田 - 麥田博客

上牛不易,请人帮忙

内地游客爬华尔街公牛雕塑合照引争议 - 麦田 - 麥田博客

“牛了一把”,心满意足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最近到纽约旅游,在华尔街偶遇一群内地游客,在著名公牛铜雕塑前做出种种不文明的举动,令老外摇头围观看热闹,有些则绕道而行。王芳拍下此“奇观”后张贴到其博客上,再次引来有关内地游客素质问题的讨论。

  当时,这群内地游客争先恐后地翻身爬上铜牛摆“甫士”,连女士也不落人后。由于该铜牛颇高,一个人不容易上牛,因此都需要有人在下面推一把才能够成功爬上去,场面颇为搞笑。

  在场美国人纷纷摇头,有人问:“你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其中一人自豪地回答:“我是中国人!”其中一位看起来像是他们的头儿,旁边一帮人都喊“领导,你快骑上去啊,那样你就比牛还牛了”!

  他们的行为很快引来一大群各国游客的围观,附近的一位清洁工人也过来看热闹,并说他在那工作快两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骑在铜牛上。由于这群游客兴致很高,逐一留影不亦乐乎,其他游客只好绕到后面和牛屁股合影。

  链接

  位于美国纽约市华尔街金融区中心的铜牛雕塑,由 意大利艺术家狄摩迪卡设计,是人们希望股市永远是牛市的象征,也是外来游客必到的景点之一。这座铜牛塑像身长近5米,重达6300公斤,无数前来观光的游客都喜欢与铜牛合影留念,并以抚摸牛角来祈求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