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丽水之行流水帐  

2007-11-02 14:09:28|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丽水是第一次去。

本来想一路看看风景,可进入丽水后高速两边都是山,实在没什么景色。路上本来预计的5个小时,结果3个半小时就到了云和,丽水台的人都认为我们肯定开的很快,可是我们这辆老爷车最快也就120公里……

安顿下来后就等着第二天直播,云和是一个小小的县城和台州的仙居差不多大,我们被安排到车站的对面,在楼上看下去周围的小宾馆足有20多家,估计他们也都沾了这次中国木质玩具节的光。晚上节目预演,我也去看了感觉真的是很好,这么大的置景这么精致清新的节目感觉真不错,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了,我想在其他地方也很难看到,我拍了很多照片。

 

第二天开始做直播前的准备,几个丽水电视台的摄像说要晚上才能到,他们白天和我们一样都有采访任务。

下午架好设备又仔细看了看舞台才发现舞台实在是很大,并列有三个篮球场那么大,我可是游机,感觉晚上的直播会很吃力。果然,直播开始后我感觉有点吃力了,台子太大,要跑的地方太多了,不到一会汗就下来了,浑身湿了个透。身后丽水台牵线的人也在擦汗。

                                         下面露个脑袋拿着摄像机的就是我

晚会时间不长,80分钟多,中间没有一点主持人串场,整台节目一气呵成。我的腰啊都快直不起来了。丽水台的小伙子看晚会完事后一眨眼就不见了,晕倒连个机器都不帮忙收收,本来我们是支援丽水啊……

 

直播完收拾好机器出来后丽水3台的频道总监还特地过来拉住我握了握手,说我拍的不错。呵呵~我心想都累成这样了能拍好么?不过我后来特意看看看素材,觉得画面晃的厉害,估计和舞台太大有关,也没觉得很特别啊。

本来想直播结束后直接往台州赶,可是直播车加油成了问题,天上又下起了雨,全部同意明天一早出发。

我们乘坐的面包车已经行使了10多年,性能一直不稳定。记得前些年回台州做这辆车还在高速公路上抛过锚,是我们后来推到服务区修理站的,这次出来坐这辆车我们心里都有些慌兮兮的,结果还真就出问题了——水箱漏水。

其实为了以防万一,回来的路上我们备了一个很大水桶,可以随时往水箱里面加水。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这高速公路肯定不能走了,回来选择了先到缙云再到仙居然后上高速会椒江。

因为车上的人谁也不认识路,车况也很差,我们都做了最坏的打算——6个小时回台州(我们来的时候是3个半小时)。

一路上走走停停,过几公里就停车加水,加一次水可以顶340公里。而直播车因为没油,所以他们也是走走停停的加油……

就这样边走边停到了缙云,路上问了两三个人怎么去仙居,他们也都是哇啦哇啦说很多可是我们还是云里雾里。

在缙云附近的一个洗车点停了下来,我们带的水桶已经消耗掉了一半。

路上我们基本上也有了分工,一个人提桶,一个人接水,一个人递水,两个人轮流往水箱里面倒。

                刚加的水马上就漏出来了,超级的郁闷

                     越漏越要加

这个洗车点的小工还不错,给我们加了水还告诉我们下面的路该怎么走,技术部的朱主任听的很仔细。可没想到的是,我们满心欢喜的上了路一路开下来竟然又开回到我们刚才加水的地方,那个小工先是一愣,然后哈哈大笑。我们也很奇怪,明明是一直走下去的怎么还开了回头车?再开一次试试.

老爷车的水箱越漏越厉害了,到仙居的时候上面刚加进去下面就开始象水龙头一下哗哗的流了,而且水也越来越难加,每次加水拧开盖子的时候里面的蒸汽都是呼呼的往外冒。眼看这几十斤装的大水桶快要见底了我们才开到黄岩,路上红绿灯又那么多,车一停地上就是一大滩水,真急人。

这一路开车一路加水真是头一回呀。回到台里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水也刚刚用完。这一路倒也热闹~单位这辆面包车早好报废了。

最郁闷的还在后头,晚上对从云和拍来的照片进行加工,不成想一不小心删个精光!唉,郁闷啊。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