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准备直播手术  

2007-12-06 22:06:57|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礼拜天直播张晓的心脏手术越来越近,这也是目前台州电视媒体最大规模的一次手术直播,为了准备直播整个部室忙得热火朝天,每个人都安排了工作。我的任务就是把直播时的片头和各个类型的宣传片拍摄制作出来,这个赶啊!!晚上刚给我们频道的5个主持人和参与我们直播的临海台主持人拍了VTR,在里面阿福还是首次以普通话的方式出镜,呵呵。8点多完成拍摄任务,明天开始制作……

        直播的时候我被直接安排在了手术室,镜头直接面对心脏手术的全过程,还要抓住细节。以前我可从来没这么干过,不知道适应不适应,记得在电视里看过类似的镜头,这回可是现场啊~很有挑战!

        继续做准备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