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2007-03-14 21:58:40|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都会在自己的博客里转转,却懒得写一些东西,也许是觉得每天发生的事情都太平常没什么好说的吧。确实,每天上班虽然都面对不同的人和事,但是每天回家后感觉却什么都没留下……麻木了。

     大学时的同学在北京搞了一次小小的聚会,自己也感觉很久没有和大家联系了,毕业了就各分东西,到现在记忆里的样子还停留在八年前,时间真快啊。

     部室过阶段要选派一些人去外地台学习,问我哪里比较合适,其实我也很难选择,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能感受其他电视台先进的运作方式方法和如何操作,而至于具体的我想恐怕十几天也学不到什么。其实我更想先去中国传媒进修一个月在去一些国内电视台知名的栏目走走。唉,这也只是我自己想想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