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唉,香港  

2007-05-27 17:13:05|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过很多次,这次终于有了机会,可是老天却不赏脸,在香港五天竟下了5天的雨。

      早在去之前就有人说到了香港会很累,问问为什么,回答是逛街,呵呵~这次真领教了,果不其然。刚到第一天便游览了迪斯尼还是在傍晚,冒着大雨在里面转了一圈,没买什么,倒是雨衣买了一件(防雨)。

        

       第二天便是购物了,想想香港这个小地方消费却是全球之首,带的那点钱根本不够,这不又有人说了,来到香港你就知道你钱多钱少了。买了些首饰我的卡就爆掉了,还借了别人的卡。不多对我这个初次来港的人来说,多花些钱倒是可以接受,就是导游变着方法让你去买东西有些受不了。  

         香港的夜景很美,到处灯火辉煌的,据说电费很便宜,水费也是如此,不过看着那么密集的住房我就感觉压抑,不知道住在里面的人感觉怎样。

         这次带来刚买的相机倒是派上了用场,一般夜景傻瓜机是拍不出这样的效果的(呵呵,云雾缭绕的),不过在香港看了看好像宾得的相机也不是很多。

    用了半天的时间逛了海港城,什么都没有买,又用了半天的时间走遍了尖沙咀也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可能是自己去过的地方多了,对香港这个繁华的都市竟然没有半点好感,很无所谓,唉,看来香港也就是这样啦,唯一的可能就是那些“明星”比较集中一些吧。不过没有感觉也许还是这次来的太匆忙的缘故吧。

     唉,这就是香港;

     澳门?这个小地方我都不想提……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