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面子  

2007-06-18 20:20:46|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网友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学校教室里的10台电脑CPU和内存都不翼而飞了,希望我去看看。我和同事去了,半道上打来电话希望我们不要去了,说他们校长不知道我们要来,不希望把事情搞大!晕,我都快到他们那里了呀……,不过听校长的口气好像他也很意外,事情刚刚发生我们新闻怎么就会知道了,反映也太快了,连警察都还不知道……

     后来担心这个学校的校长给朋友他们穿小鞋,也只好取消了采访计划,原路返回。不过也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很多学校都经历过了,前一段时间是附近的黄礁中心校还有前所中学。这位校长可能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怕闹得沸沸扬扬的。

     我觉得既然这么多学校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媒体介入也好啊,至少提醒相关学校做好防范啊!不过他们的想法我倒是也可以理解。只是我们白白跑了一趟。

    【补充一句,本来晚报也想和我们一起去,后来因为这样所以他们也没有过来】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