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台风中 紧张一天  

2007-09-19 22:01:56|  分类: 『采访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就被同事的电话叫醒,到了单位已经7:30,外面的雨还在下但是已经不是昨晚那么大。台风擦肩而过。

          今天被安排去黄岩采访,上午来到了头陀,这里已经是一片汪洋。挽起了裤腿脱了鞋便开始工作,还好水冲刷过的路面很平滑,杂物也很少,不然我的脚可是受不了。

        水往前越来越深,我们决定不再往里走,不然很有可能出不来,远处已经看到了一辆抛锚的车,人们正艰难的在水中行走,我们随机采访……一位村民说他们的村子所有的房子都被淹没,人们都已经转移的二楼,现在还都问题不大,就是农田里面的作物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是远处开来一辆反斗车,跟船一样的缓缓开过来,说他们要运送一批人员进去,我们可以搭车……。想了想,进去肯定马上出不来,再说我们还要去水库看看,就谢绝了。

        在黄岩长潭水库我们看到了一个现象,水库为了保证安全正在泄洪,很多人就聚集在河道的两边,有人用渔网,有人用鱼叉,捕获从泄洪的上游冲下来鱼。鱼很大,也很多,有看到一个人不一会就用网兜网了不少鱼上来。人们争先恐后,一条鱼也不放过,现场不是传来一阵阵骚动……。捕上来的鱼竟然有人就在旁边等着收购,生意也还不错,不过看着滔滔的河水还是很危险的,但人们还是充满着热情。

      12点多回到了单位,午饭早已经没的吃了,反正也感觉不到饿。把湿漉漉的衣服放在一边继续工作。接到电话,本来晚上要举办何炅歌友会的,因为台风的关系也推迟了,也好也好,省得我忙不过来。

       刘德华演唱会的宣传广告已经出来拉,就等领导看过播出了……

       台风过后空气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