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无题  

2008-01-06 09:43:25|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个礼拜欣欣就要去三套报道离开我们了,准备明天小范围内开一个欢送会,其实对欣欣来说说是一件好事,工作更稳定了,也许在那里施展的空间也会更大……

        明天中国网络音乐节就要开始决赛阶段的直播,看来下个礼拜有的忙了。

        一直想买一款MP4,这两天在网上也关注着,好像苹果的还不错,就是有些贵,买还是要买的,真的碰到喜欢的话也无所谓了。

         这两天的天气一直很不错,在床上晒着太阳上着网的感觉很好……

         可是快到中午的时候突然感觉很不好,眼睛看东西发花,头也疼的厉害,胃里开始翻江倒海了,端到眼前的午饭就是不想吃。莫非是上午吃的蛋糕出了问题?可是前几天我都在吃。那就是两粒牦牛肉惹得祸!    强忍着起来喝了一大杯水然后去洗手间吧胃清清空……     躺到 下午两点多,感觉好多了。不知道这么一下能不能减减肥~唉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