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都是在找庞丹晶  

2008-02-29 12:25:54|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是在找庞丹晶 - 麦田 - 麥田博客

         这两天看了看点击来源,三个搜索来源比较多,一个是搜“钱文忠”,一个是搜“庞丹晶”,还有一个就是搜索“台州的春晚”,而且搜索的很频繁。这样看来找“庞丹晶”的人还蛮多的,原来博客有名字也能提高我的点击率?呵呵~

        现在在台里感觉很多人都有我类似的经历,就是在北方长大的南方人,好像庞也是。不过来到这里之后我就在也没有回过北方了,有时候真想看看我小时候生长的地方现在都变成了什么样,我的同学们是不是也都拖儿带女了,原来经常玩的小树林还在么?我住过的地方现在是不是早就拆建掉了……。前段时间特地去Google地球看过包头的样子,变化真的很大。

        春天正是北方刮风的日子,很小的时候我就经历过无数次的沙尘暴了,那个时候天昏地暗的,到处都是黄黄的一片,风吹到脸上被沙子打得生疼,自行车简直别想骑,顶风呼吸都困难,脸上不是围纱巾就是口罩,也难怪在北方生活皮肤会很不好。

       还记得自己住的地方离学校骑车要15分钟,从我会自行车以后就天天带着弟弟去上学,我们小学是在一个学校,相差四个年级,28寸的大车子我一骑就是3、4年,那是感觉学校离家好远。更早以前上学是爸爸带着的,弟弟坐前面我坐后面,也是4、5年,直到我初中毕业……

       一九九二年我来到了台州……

 

  评论这张
 
阅读(2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