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18岁的杀人犯  

2008-04-28 16:34:20|  分类: 『采访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最近这段时间有些特殊,博客发表文章很多都需要审查,先前在中华网首页转发了一篇文章竟在这里审核通不过,唉!所以也没了写日志的心情。

       由于这个月的工作量早已超额完成,所以人有些懒惰,有些时候实在不愿意在往外跑,再加上天气转暖,人很容易有倦怠的心情,就像在一个地方安静的呆着。

        上午拍了条新闻,是劫杀出租车司机的,司机很可怜,其实罪犯上车时他就有不祥的预感,和另外的士司机的手机通话也一直开着 直到被杀……。罪犯是一个18岁没到的小青年,在台州打工的收入根本满足不了他的欲望,到4月26日他的钱化的精光就想起了抢劫,仅仅为了一百来块钱。接受采访时他很后悔,没想到司机当时反抗的那么厉害,而他对于自己的行为初衷也只是为了能够潇洒体面的生活。他承认自己很叛逆,看不得别人比他好的生活,酒店的工作经历让他对那些出手阔绰的人非常嫉妒,为什么他们生活的就那么滋润?为什么我要辛苦的工作却只有这点钱?就在一无所有的那一天他选择了这种极端的方式——抢劫。

        案子是在当天晚上就破了的,警方办案速度非常快,我想在抢劫杀人的那一刻他就应该明白,他的后半生就在这一念中完全的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