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徒弟去了四川灾区  

2008-05-19 00:16:25|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得知徒弟“石头”要去四川采访心里稍微有些担心,因为在大家眼里他向来是个乖宝宝,这次出去任务比较重而且还带有一定的危险性,不知道他会不会顺利完成这次的采访。

        中午和石头一起吃了午饭,他外表看来似乎很轻松,但石头爸我能看得出还是为儿子的这次出征有些许牵挂,时不时的问问东西准备的怎么样,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心里或许宽慰了很多,但是担心肯定是难免的。

         下午一点送他们上了车,因为要拍一个我们栏目记者进四川灾区的宣传短片,所以我也一直用摄像机记录着他们出发时的一切。说实话能看得出我们这两个年轻记者的心情还是比较兴奋的,毕竟对他们的工作来说这次采访并不普通,报道任务也很重。

            送走石头之后自己便着手自己的工作,是今年的“奥运童星大赛”半决赛,从下午一点一直录播到晚上的九点半,累胳膊都快抽筋了,晚上随便吃了便赶回了家。

             这时石头电话打过来,他们已经到了成都,而且已经有一段采访好的画面要传回来,看来还是蛮迅速的,我急忙打开电脑。

           这次去四川的是“石头”和“武林”,他们说今天在成都住一晚明天要去绵竹,那是一个重灾区,他们也不知道明天进去之后在往回传新闻还行不行,虽然去之前做了准备带了无线的网卡、药品等等,,但是那里的情况确是千变万化的,因为今天他们到了成都就已经感觉到自己带的干粮不够了……

            发回来的新闻图像质量还行,明天需要带到单位的电脑上转录和剪辑,这些都是我的事情了……

 

                                  我和石头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