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百无聊赖  

2008-06-25 20:57:44|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雨水的降临气温降下来了,看看日历已经是月末了,分数做得足够多这两天也不太想在往外跑了。其实一个月下来猛一收脚还真有些收不住,总想找些事情做做。

        晚上没事再次打开博客就随便写写吧。

       越来越感觉时间的快,每天过得千篇一律,工作虽然按部就班但时间一长就有些死气沉沉,想想做记者也蛮好的,至少不用每天坐班,而且相对自由,唯一就是有时候时间不由自己支配,不过每个行业都有让人羡慕的地方。早想组织一批志同道合的人出去走走采采风,但是时间一直拖到现在,只是因为都很忙。想看看不是圈子里的但又找不到或者说根本没去找过。  自己是爱好摄影的,可近半年基本没有碰过相机,也因为工作忙似乎没了心情……

       有时候机会还是要自己找的,转眼到了盛夏,真应该去哪避避暑,2、3天也行,就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