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郁闷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2008-06-28 22:01:20|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有一场节目要录制,一点多便来到了单位,看着大大的太阳实在不想让自己的车车成为蒸笼,便开了天窗去录制节目去了。

        演播室在广电大楼的一楼,是目前台州最大的演播大厅,由于是电视录播厅所以四周是没有窗户的。下午三点开始录播,我还是老位置——“游机”。

         节目录制好已经快5点了,收拾好自己的设备之后无意往窗外看了一眼,天啊!好大的雨啊,好像是暴雨,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但是又没有想起来就继续整理设备。等同事们都好了之后我决定回家,就在这个想法刚闪出来时我脑袋“嗡”了一声,“天窗”!我的天窗还没有关,老天,这么大的雨里面还不得养鱼啊!!我急忙跑道大楼门口往远处看,我可怜的车还在那静静的停着,想冲过去可是雨简直也疯了似的哗哗的,急死我了……

         周围有很多人也被这场大雨堵在了大楼里出不去,好像手里都没雨伞。这可怎么办?原地转了几圈看到远方有个路人,我看他貌似往我这里走我赶忙冲过去,“借雨伞用下,我汽车天窗没关,我关一下”,不知道他听清了没有我就把雨伞接了过来……

          车里已经下起中雨了,我赶紧关掉了车窗,再看看我这车两个前座都已经湿透了,坐肯定坐不了了,还要想想办法   。办公室有一件雨衣也不知道是谁的,先拿着再说,穿着雨衣开车吧。

           雨还是那么大,我拿着雨衣来了一个百米冲刺,可浑身依旧湿透。进了车把雨衣铺好然后开了空调,歇歇再说。不知道天窗是不是没关好,头上又掉下一串水滴,唉,反正都这样了,一两滴可以忽略不计,现在想想还是蛮狼狈的。

          就这样开着湿漉漉的车子回了家

            教训啊……教训。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