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不是我的暑假  

2008-07-18 22:36:07|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觉好久好久没写什么了,除了自己忙其实就是人有些懒。

         暑假到了,每逢这两个月我们的单位都是热闹的很,因为实习生多的原因。我自己也有实习生,这也是每个假期的惯例,王朦朦是台州公安局过来熟悉我们新闻的采集流程的,两三个礼拜下来基本摸清了门路,这对她以后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因为她和我的工作基本一致,做台州警方的相关报道。顾佳晨开学已经是传媒大三的学生了,跟我已经3个假期,感觉这个小机灵进步很快,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很多稿子而且不需要做大的修改,很不错……。潘虹霏是台州学院中文系大三的学生,文字功底很扎实,写起稿子一开始有些不适应,但是门路一摸到就进步飞快 。陈磊是这个礼拜刚分给我的实习生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外表看上去很文气后来发现酒量也是好的很,只是在我这里实习的时间不长,半个月后就继续他的学业了。  实习生多就是热闹,出去到哪都是一帮一帮的,不知道的一看这个阵势还是要吓上一跳,而多了这些帮手对我自己来说总比没有强,呵呵。

王朦朦

陈 磊

       晚上听说“海鸥”要来,不过已经减弱成热带风暴了,那就企盼着下场雨凉爽一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