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今天去拓展……  

2009-11-01 22:47:50|  分类: 『麦田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礼拜频道安排周末去参加拓展,当时没想一定要来。周末前最后统计人数的时候还是决定要试试看。今天一早就来到了临海,开始了为期一天的训练。

          平时自由惯了的大家一下整起队来可想而知了。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我们一共分了三组,每一组都有不同的队名和口号。我们的队名很响亮但我在这里实在不好意思说!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上图是俺们队长永君在起队名,名字就叫“不三乱队”,哎!?@#¥@#¥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就连女同胞们都是一致赞成这个队名:好!!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其实还有队歌的~~那就更别提了~~~呵呵!超级雷的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看来我们的队名和队歌大家都很满意!效果也不错~这也靠君君~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这个就是我们频道的总监啦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这位就是我们频道的“财神”呵呵~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中间这位受气的小姑娘其实也是我们频道的副总监,中国传媒大学的张老师。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三个队分别是公牛队  绿壳队还有我们队…………&…………

准备出发~!!~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看到后面那个摄像了么?因为他比较高:195CM,所以一般人看不到的地方他都看到着够得到。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各个组以及开始分头行动了……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这个是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其实一看就知道了,身体向后倒下由下面的人墙接住,这不轮到我了!看这架势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其实我不想放这张照片的,主要是我的表情超级难看!!但是看看大家的表情,呵呵~都很丰富。

放上先~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每个人上去前我们都要为他加油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这个是属于偷拍,但是我也想不起来当时我在想什么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但看照片时我无意中发现我们的张老师好像手比较小哦,后来仔细看看,这手是?谁的手?。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场地另外一侧~~~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虽然不高,但是最后那一跃确实也需要勇气~~~!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哎呀,我总算下来了”抱抱我~~~~~~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我们频道的女记者很强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这张照片好像是我这次活动唯一的一张单人照~~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剧烈运动前先要热热身~~~

今天去拓展…… - 麦田 -  麦田的博客

后面还有很多活动,无奈我的机器没电池了,还有很多也就没机会去拍了~

晚上回到家洗了澡浑身就开始疼起来,身上还有几个小红点是下午的枪伤。看来不锻炼的人稍微动动就不行了~。是不是该锻炼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