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麥田·裏⺌⺌⺌

⺌⺌⺌⺌⺌⺌⺌⺌⺌ ⺌⺌⺌⺌

 
 
 

日志

 
 

纠结  

2010-07-19 20:57:35|  分类: 『单纯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纠结 - 麦田 - 麦田博客

      

说起来自己也是瞎热心,经常同事来咨询购买相机的事情都会问问我,而自己也是凭着经验去做些不同的推荐,时不时自己开着车子亲自去电脑城跑一趟。前不久几个同事在自己的推荐下同买了一款相机并且是同一型号,可是没过两个月一个同事的快门出了些问题,而且还是和我一起出去的时候。虽然知道不是自己的原因但总有些过意不去,总感觉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同事的事情。同事还算理解,回家后立马前往维修点,但是这款相机不像尼康、佳能那么热门,配件一时还配不上……

        同事觉得挺窝囊,打了一通电话给我。我其实也挺明白,有些事情真还急不得,尤其是比较冷门的配件一类的东西。虽然这样但自己心里也挺着急的,毕竟自己陪着去选的机器,出了问题自己也不好意思。哎,想想自己有时候真是瞎操心,别人选相机自己还是别参合的比较好,万一出问题都要找我,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这次没有直接抱怨我,但是好像有些怪怪的味道了……

        在新部门一段时间了,虽然换了工作性质可是竟然没了做节目的感觉。和环境有关还是和周围的人有关?……郁闷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